Sherlock Charles.

写着玩的小号

归鸿

chapter4
不得不说这是一只漂亮的猫。
眼睛像海水般湛蓝,通体白毛,唯腰腹处有淡淡的如同波浪的花纹。
就是不爱叫。
就是不怎么亲近人。
叶秋给它起了个名字,舟舟。
当然是在被吴雪峰否定了一堆海海,白白诸如此类的名字后。
所幸叶秋也有分寸,没再把猫往训练室里带。
理由是,我家舟舟这么可爱被人抱走怎么办。
吴雪峰默默看着一大一小埋头苦吃的样子。感慨物像主人型还是有科学性的。
叶秋现在的日常是吃饭睡觉打荣耀哄猫。
“舟舟,来伸左爪。”
“……”
“舟舟看我干翻他们。”
哦还有带着猫打荣耀。
舟舟在电脑旁边趴着,有时候还会晃晃尾巴,在叶秋手臂上缠一圈。
“痒。”
乖乖松开。
叶秋把卡抽出来转两圈,舟舟用爪垫拍拍,扑住。
“舟舟不咬,千万别咬。”
舟舟叼着卡默默看看叶秋。
叶秋试着去够账号卡。
诶抓住了,舟舟没用爪子拍我。
舟舟也没跑开。
用点力拿过来哈。
“舟舟松口,乖。”叶秋捏住卡的一端,使了点劲。
舟舟松牙了,叶秋一个踉跄。
过段日子。
“养猫的感觉怎么样?”吴雪峰问。
“比狗舒心一点点,”叶秋拣拣碗里的肉,“特别是舟舟也好乖。”
“听起来小队长你玩的蛮开心的。”
“诶不是我吹,我家小舟真的乖啊,又好看又能打,就是闷了点。”
“……好像哪里不太对,诶,能打?”

评论(2)

热度(29)